首頁/ 最新消息/ 新聞報導/ 婚禮最美親家母 中醫粉針喚膚逆齡回春

婚禮最美親家母 中醫粉針喚膚逆齡回春

       母親節即將到來,還在傷腦筋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嗎?保養品往往是送禮首選,但是若能送媽媽一套護膚療程也是不錯的選擇!中醫美容透過粉針喚膚、精油超聲波及針灸,不僅能淡斑、美白、除皺還能緊實肌膚,達到拉提作用,實在是一舉數得。

       現代人重視皮膚保養,除皺除斑的保養療程成為許多熟女最愛。中醫粉針喚膚的療效溫和漸進,沒有雷射治療反黑的副作用,且粉針換膚使用純中藥粉,反覆治療也不會使皮膚變薄,可說是熟齡媽媽保養肌膚的理想選擇。

       隨著年紀增長,皮膚因老化開始出現黑斑、黃褐斑,尤其過了更年期後,眼角、額頭、臉頰上的細紋越來越明顯。有一位媽媽希望能在女兒婚禮上成為最漂亮的親家母,利用中醫針灸美容穴位的方式,消除掉兩頰輕微下垂的贅肉,及臉部細紋,整個人年輕許多。

       「保養要趁早」聖元中醫診所鄭愛蓮醫師表示,粉針喚膚療程並不像一般坊間保養療程那樣,只專門針對斑點或皺紋等特定狀況做改善,而是針對全臉做整體保養,能全面解決斑點與皺紋等各種肌膚問題。

       若媽媽臉上同時有毛孔粗大、皺紋、黑斑等肌膚問題,選擇醫美可能要分多種特定療程做個別改善,整體費用較高。相較之下,粉針喚膚療程費用實惠,且能同時解決多種肌膚問題,可淡斑、抗皺、緊緻毛孔,使臉部膚質得到全面改善,光亮緊實。

       粉針喚膚除了能調理膚質,淡化斑點與皺紋,也常用於治療青春痘,效果相當不錯。一般醫美療程較難改善的深層黑斑,也可透過粉針喚膚予以淡化,若搭配精油超聲波,可加強治療,將粉針的作用帶入深層肌膚,縮短改善膚況的時間。

       粉針喚膚與精油超聲波聯合治療,一個完整療程需做10次,一週進行一次,前3次進行粉針喚膚,接著2次精油超聲波,然後再循環一次即完成。門診觀察發現,聯合治療二次循環對不易去除的深層黑斑淡化作用良好,色素消退所需時間縮短。

       此外,不少熟齡媽媽常同時有下半臉鬆弛與眼角下垂等問題,不妨在接受精油超聲波治療前,先將臉部徹底清洗淨,再以小針在臉上針灸,可緊實並幫助拉提肌膚,再進行精油超聲波,使療效更深入,逐漸改善臉部下垂現象。

       鄭愛蓮指出,透過精油超音波與針灸的聯合治療,有患者做一次就能感受到肌膚緊實,下垂的程度減輕。這種治療方式的優點是侵入性低,沒有開刀風險,不傷害皮下結構,拉提的結果自然,不會有緊繃感。

       中醫美容並非靠藥物,而是透過刺激穴位促進氣血循環,臉部有許多美容穴位,以0.5mm的小針刺激穴位,體內氣足就會往上,產生肌膚拉提的效果,針灸過程不會感覺疼痛,只會有一點痠。鄭愛蓮建議,一個完整療程之後,肌膚即能達到細緻狀態,日後可延長間隔時間,每二週治療一次,當做平時的保養,既可延長效果,又較不傷荷包,愛美的熟齡媽媽不妨親身體驗。

<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