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分享

CASES

  • 飛蚊症新聞連結
  • 濕疹與汗皰疹
  • 健康傳媒 達人部落格鄭愛蓮 聖元中醫診所
首頁/ 案例分享/ 中醫美容/ 中醫針灸也能美容 拉提除皺有效果

中醫針灸也能美容 拉提除皺有效果

許多人知道中醫針灸可以治療痠痛或是其他病症,現在更可以有美容的效果,省去塗塗抹抹的時間及金錢,現在中醫針灸用途更多更廣,對於愛美女性更是一大福音。為了要拉提除皺,醫美診所療程所費不貲,有些還需要動刀,令不少人望之卻步。

一直很注重保養的黃女士,在年過40後,感到皮膚開始鬆弛、失去彈性,法令紋也越來越深,眼皮下垂、雖然想要去醫美診所做微整,但礙價格問題,讓一個勤儉的家庭主婦難以接受,可是每天勤擦保養品仍無法對抗地心引力,臉上的魚尾紋、眼皮下垂、法令紋不斷加深,後來才接觸到我們診所的「針灸除皺拉提」。

針灸拉提的技術讓黃女士非常感興趣,醫師說明針灸拉提主要是利用非常細小的毫針,這種針比一般針灸的針小非常多,依照臉部肌肉紋理來進行針灸。半邊臉需要針灸40到50針左右,可以刺激穴位、緊緻紋理,達到除皺拉提的效果。

中醫針灸也能美容1

黃女士進行一周兩次的療程,每次做半邊臉,一周做完全臉後,一個療程10次,效果可以持續長達半年-1年。在首次療程前,可以看到她的臉部肌膚法令紋非常明顯,眼周下方也可以看到明顯眼袋及細紋,還有右眼眼皮也有下垂的趨勢,這些都是黃女士非常在意的部位。

療程約一個月多後,可以看到黃女士不僅兩側臉頰線條向上提升,眼皮下垂改善,法令紋也明顯被撫平了,笑起來時也不覺得好像有木偶一樣的紋路。黃女士很開心整個人看起來好像年輕了10歲一般呢!這就是中醫針灸除皺的效果,不僅明顯,更有活絡眼周血路的功用,也很適合有黑眼圈的人喔!

中醫針灸也能美容2

做完一個月的療程之後,黃女士決定以後都持續接受針灸除皺拉提,感覺比較安心。且不僅有拉提除皺的效果,更因為臉部血路活絡,整體氣色也顯得更紅潤自然,皮膚也慢慢感到越來越緊緻。

雖然針灸拉提的效果不是立即見效,但也不會有尷尬的術後恢復期,更不需要麻醉或動刀,黃女士認為中醫針灸除皺拉提更加適合自己,也相信醫師的技術,現在她更有自信,也非常感謝鄭愛蓮醫師的妙手回春。

 

*診療結果因每個人體質及情況有異,不保證絕對有效,請洽醫師諮詢,並把握黃金治療期!

 

<Back